护理心理学
适用课程: 优秀课程(2012)【访问量:634363】

我校对精品课程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体现在:
一、制订了精品课程建设的中长期规划和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山大教字 [2005]37号),建立了严格的申报、评审程序以及监督检查机制。
二、制作了专门的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网页,优良的校园网络环境、精品课程专用服务器和专门的管理维护人员为学校的各级精品课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运行保障。所有校级以上精品课程的网络资源全部免费开放,每门精品课程上网内容的年度更新比例不低于10%。
三、2003—2008年,我校陆续建设国家精品课程26门、山东省精品课程64门,近三年以来国家精品课程的年度入选数量均居全国高校前10位。
四、从2003年至今学校平均每年投入80万元用于精品课程建设,对达到校级及以上精品课程要求和条件的课程给予3-5万元/门的经费支持。
五、对于所建课程获得“国家精品课程”称号者,学校承诺:
1、学校和课程所在学院分别给予1:1的经费配套(不包括前期建设中学校、学院已经投入的经费)。
2、课程的主要负责人在职称评聘、岗位津贴、课程工作量计算等方面享有优惠待遇。该课程的第二位主要负责人如果是副教授,且已具备教授评选的基本资格者,可优先晋升“教授”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