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流体力学【新】
适用课程: 流体力学Ⅰ(0182000110),流体力学Ⅱ(0182000210),流体力学Ⅲ(0182000310),流体力学Ⅳ(0182000410),工程流体力学(18009000),工程流体力学(18009001),流体力学(18027000),优秀课程(2012)【访问量:2157180】


课程概述  教学条件
 

英文名称:Engineering Fluid Mechanics
课程类型:技术基础课 学时:64  学分:4 适用对象: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化工过程与控制工程、环境工程、工程力学等专业的本科生。
先修课程:高等数学、场论、......

......更多

 

教材使用与建设:
本课程的教学使用教材一直选用由我校编写的、曾获得国家优秀教材奖的《工程流体力学》,该教材在全国有一百多所学校使用,已累计印刷十万余册。从 2004 年开始,热能动力类专业本科工程流体力学课程教学,.........

....更多

教学改革与研究 网络答疑
 

山东大学工程流体力学教学组在以往的教学实践中,注重教学内容、体系的研究,不断更新教学手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国内同行高度评价。其重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更多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者疑难问题,请进入流体力学网上论坛。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