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基础(双语)
适用课程: 护理学基础(双语)(0253100211),护理学基础实验(0253100320),护理学基础(上)(0253101010),护理学基础(下)(0253101110),优秀课程(2012),护理学基础(双语)(25008700),护理学基础(上)(sd02510180),护理学基础(下)(sd02510200),护理学基础(sd02520480),护理学基础(双语)(sd02530191),护理学基础实验(sd02530210)【访问量:822662】

点击进入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护理学基础 点击进入:护理学基础-上篇 MOOC

 

Ø通知公告

欢迎2015级的同学们,咱们这个学期将一起学习《护理学基础课程》!NEW!

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日历已发布在教学文件栏目下 New!

请同学们注意上课时间和地点!

 

 

消息:护理学基础程入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New!

 


Ï课程目标

    《护理学基础》是护理学专业的基础课程及主干课程之一。是研究帮助护理对象满足生理、心理、和治疗需求的基本理论……

                                  更多

Ï教学方法

     课程组重视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教学手段的完善,在教学过程中,既重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又尊重学生在学习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实行启发式教学……              

                                 更多

Ï历史沿革

我院高等护理教育始于1985年,是我国首批恢复高等护理教育的院校之一。自高等护理专业开设以来,《护理学基础》即被确立为专业核心课程……         更多


 

Ï教学条件

    护理学基础课程一直使用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规划教材“护理学基础”,我们课程组多位教师参与相关教材的编写……

                                  更多

Ï课程特色


    首先,本课程遵照教育部对教学的基本要求,针对综合类院校的特点和培养目标的要求,我们重新规范教学内容、制订了课程教学大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