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概论—校通识核心课
适用课程: 国际经济与贸易概论(社科)(0021500310),国际贸易(02047001),优秀课程(2012)【访问量:408276】

 

     范爱军新获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网站:

     请大家按以下程序注册该教学网站,可以看到大量复习资料和电子课件:

      1.注册。请打开网站 http://www.icourses.cn/coursestatic/course_2775.html  选择网站右上角的"注册 ",点开后根据提示完成注册。特别提示:一定要到注册邮箱中点击提供的链接激活你的账号,才算注册完成。

      2.登录。成功注册后,重新回到这个首页http://www.icourses.cn/coursestatic/course_2775.html上登录,以后每次登录就从这个网址登录即可。

      3.加入课堂。登录后点击页面的“参与课堂互动”——再点击“加入课堂”(点击后会显示“已加入”)此时可以看到网站中的所有文章和其他教学资料。

 

                 祝学习愉快!

                               范爱军